请自便,请狂欢。

[张楚]同居三十题Day 20.一个惊喜

电话铃声响起没两下张新杰便接了起来,和那头商量着什么重要的事一般,眉目端正而凝重。楚云秀听着他一会儿好,一会儿嗯的,只当他是接到了上头领导来电话,转头又继续干自己的。



的确是很重要的事,张新杰在预定烟火,离公寓不远的公园里有一个观赏湖,很大,开放放烟火的活动。

张新杰和楚云秀在一起是在一个秋天。夏天过去没多久,初秋的样子,当时楚云秀还穿着小裙子,也不闲冷,把张新杰约出来跟大姐大似的大手一挥,说“张先生,我看上你了!”再过两天就是纪念日。



其实张新杰的表情除了认真还是有笑的,他在和烟火负责人商谈时想到了那个秋天,想到了楚云秀在秋风中带点张扬的笑,还有她被阳光照得亮晶晶的眼睛。张新杰忍不住的弯了嘴角,连说话的语气都带点甜味儿。



等到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张新杰和楚云秀在家吃了饭,顺口便说出去散散步消消食,一路就走到了那个公园,掐时间对张新杰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儿了,等两人走到湖边,靠上栏杆欣赏湖里游鱼时,夜空亮了。

楚云秀吊呆的看着湖面映出的烟火,半响才想起抬头去看,烟火是定制的,有字,红黄蓝绿的,“命给你”。

楚云秀没看明白,还以为是哪对儿小年轻搞浪漫呢,低了头刚想对张新杰说点什么下一发烟火就升上了天,楚云秀在水面看见了她自己的名字,一下子惊讶到说不出话。扭头想要问张新杰怎么回事,却看见张新杰抬头看着烟火满意的微眯起眼。兴许是发现了楚云秀在看他,张新杰扭头朝她笑了笑,伸出食指在唇边比了比再指了指夜空。烟火映得张新杰眸子通亮,楚云秀在里面看见了温柔。



等到这场声势浩大的盛事结束,楚云秀才想起来感叹:“看不出来啊张先生,你还是个技术流。”

“难道不应该先说感动吗?”

“感动,想吻你。”

评论(3)
热度(50)

© 萬物生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