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自便,请狂欢。

[王黄]一次买菜

周围一片闹哄哄的,黄少天跟着王杰希后面一刻不停的嘟囔着、

“我说王杰希啊你有没有搞错啊我们可以去超市的超市!!哇王杰希你走慢点人好多我好热啊!!喂喂喂王杰希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诸如此类。

王杰希朝后面瞅了他一眼之后决定还是自己走自己的,不打算管后面那个吵吵嚷嚷的家伙,随后被黄少天从后拖住了衣角硬生生拖慢了速度。

“所以我都说让你自己在屋里待着了,非要跟着来。”王杰希被他拖着只得慢慢往前走,在四处搜寻合适的商品的间隙分了个眼神给黄少天。

“我不要啊我一个人待屋里多无聊啊当然要跟你一起出来了啊!!”黄少天理直气壮的回复王杰希,还嫌弃的瘪了瘪嘴:“我怎么知道你会来这种地方啊,好多人好热啊,嗯……味道还特别难闻。”

“省省吧,都给你说了我是来菜市场,不是玩,叫你跟来。”王杰希懒得和他争,因为黄少天大老远跑来B市找他,所以才决定去菜市场买些好点的食材亲自下厨,谁知道黄少天非要和他一起来,现在后悔,还好不讲理怪他了。

啊,那边那块里脊肉不错。王杰希眼尖的瞅见旁边摊位上的商品不错,便转了脚步扯着大型挂件黄少天往那边走。

黄少天就像是什么不可抗吸力,王杰希走得累人却始终没说什么,拖着挂件黄就这样又逛过好几个摊位,这边问问这个价钱多少,那边看看那个肉质好不好。黄少天始终没有撒手,把王杰希的衣摆拽出一圈密密麻麻的小褶子,在路过生鲜的时候终于又开始嚷嚷起来,说什么想要吃虾吃鱼吃扇贝。

“你会撑死的。”王杰希毫不留情的回了他一句阻止他继续说下去,一边弯了腰去看面前的龙虾质量如何。黄少天来菜市场是第一次,以前买菜顶多是在超市,也没这样选过小龙虾,只能等着王杰希选好付钱。他从后面歪了头去看王杰希,只看得见小半张侧脸,认认真真的注视面前小龙虾,小龙虾对他挥钳子,他还敛眉瞪回去,这人怎么这么傻啊和小龙虾较劲哈哈哈,黄少天在心里不厚道的笑。许是因为黄少天刚刚无理的要求,王杰希在这个摊位待的时间更久了些,黄少天等得无聊,一边盯着王杰希的后背想像着这人在厨房穿上围裙和小龙虾大战三百回合的样子,一边手上坏心眼的揪着王杰希的衣摆,又给弄出好几个褶子。

——吆喝声就这么从一边传过来。黄少天捣鼓王杰希的衣摆正起劲儿,猛得被身前的人反手伸过来揽住了腰,王杰希手上用力便把黄少天往前一带,使他直接紧贴上自己的背。

车轮子几乎是贴着黄少天撵过去,黄少天在被王杰希背手抱着的同时扭头看那个推着铁质推车走过去的大爷暗叹好险。本想转头对王杰希说谢谢,结果看见王杰希仍然在和店家交流,好像根本不知道这件事似的,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开口,干脆贴着王杰希的背发起了愣。

王杰希的肩宽阔,背部线条流畅一直到腰窝,而腹部伸手摸过去还有紧实的腹肌,让人怀疑他根本不是个打游戏的,黄少天一边想一边又摸了两把,还默默对比了一下是自己的腹肌厉害些还是王杰希的厉害些。

直到王杰希直了直腰微侧头对他道:“黄少天,想摸回去给你摸个够,赶紧起开,你不是热吗?”

王杰希冷漠一杀。

黄少天伸长了手臂越过王杰希的肩膀,然后紧紧缠上他的脖子,用行动表示他还真就这么贴着不下来了,顺便瘪瘪嘴鼓鼓腮帮子学着网络上的词句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对王杰希叽歪:“哇王杰希你个臭男人好过分!!”

王杰希:“……”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萬物生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