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自便,请狂欢。

楚慈。

仔细想想,除了内里的那一股子坚毅与温柔外,楚慈和楚河是相差甚远的。



特别是对于爱人。

楚河是果决的,是能够背立满天神佛,义无反顾走向周晖的人啊,他会对着九天十界宣告,周晖是他的,谁也不能动。可楚慈不会,也许内里那一丝过分的温柔仁慈作祟,若有人在他面前说他不应该和韩越在一起,他会影响韩越这之类的话,或许他便真的会认真思考这些问题,然后一边收拾自己的衣物一边对韩越说分手。这时候的楚慈肯定是背对着韩越的吧,将自己的不舍与爱通通掩了去,或许手心也因为过分用力的指尖而洇了血丝,好让自己的声音不发抖,不留恋。

心中应该是有一丝希冀的。他想相信,相信韩越会把他找回去,狠狠的绑在身边。可到底还是怕呀,万一韩越烦了,不来找了呢?所以套在无名指上的戒指,才不会取下。



楚慈、楚慈。这就是个要命的薄脸皮呀!他从未对韩越说过爱,也许都藏在了我们看不见的时光中吧。可能是夜深人静,因噩梦而惊醒后发现韩越的手紧紧揽着自己的腰,他会看着韩越熟睡的脸,眼角眉梢都带笑,然后窝进这人的怀抱再次睡去。也可能是某个午后,和韩越一起到公园去散步,落下他半步,看着他从头到脚都陷进光中。那是他的光啊,楚慈想。犹如在黑夜中挣扎前行的人,晦涩难言的过去一刻不停的折磨着他,韩越就是在这种时候闯进来的,在带给他更加浓深的黑暗的同时,却也成了他唯一的光。



楚慈、楚慈。这人平和的眼里一直深藏着爱啊。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萬物生長. | Powered by LOFTER